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推进传统美食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省人大检查组来邵开展著作权法执法检查
我市与彩虹集团、长城网际签订一揽子协议
修炼,全民的“己任”
切实担起责任 加快工程建设
资江雪峰大桥合龙
绥宁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展生态养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展生态养殖

 

本报讯 6月8日,绥宁县人民政府与江西正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个年出栏30万头生猪的生态养殖项目宣告落户绥宁。

正邦集团是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属于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正邦科技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集团下有农牧、种植、金融、物流等四大产业集团。

绥宁与正邦集团签订的这一项目年出栏生猪30万头生态生猪,投资约6亿元,计划从2017年起开始分期实施。正邦集团还负责指导合作农户、贫困户进行猪舍新建或改造,同时向合作户垫资提供猪苗、饲料、药物、技术和肉猪回收等服务,并负责指导合作户实现污废达标排放,有利于当地脱贫致富、持续发展。 (袁光宇 袁学龙)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