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推进传统美食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省人大检查组来邵开展著作权法执法检查
我市与彩虹集团、长城网际签订一揽子协议
修炼,全民的“己任”
切实担起责任 加快工程建设
资江雪峰大桥合龙
绥宁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展生态养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切实担起责任 加快工程建设
张殿文就加快推进“一桥两路”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本报讯 6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就加快推进体育新城片区主要道路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张殿文强调,要切实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一桥两路”项目建设。

张殿文先后来到市区邵水东路南段和邵水西路茅坪段建设工地,查看两条道路的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相关问题的解决一一提出要求。邵水东路南段全长3.9公里,是市体育新城的配套工程之一,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邵水西路茅坪段位于市体育中心东侧,全长4.3公里,是2018年我市承办第十三届省运会的主要通道,目前已完成道路土石方15万余立方米;拟建设的桃花桥横跨邵水河,东接白马大道,西连湖口井路。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张殿文听取了大祥区、双清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关于“一桥两路”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张殿文指出,“一桥两路”项目是全市的重点工程,对于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提升邵阳对外形象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指挥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统协调,同步推进“一桥两路”项目建设。

张殿文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倒排工期,科学细致地安排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资金拨付、土地供应等及时到位,加快“一桥两路”项目建设。要提前做好道路两旁配套设施和沿河景观带的规划设计,努力使“一桥两路”项目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建成后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记者 曾国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