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推进传统美食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省人大检查组来邵开展著作权法执法检查
我市与彩虹集团、长城网际签订一揽子协议
修炼,全民的“己任”
切实担起责任 加快工程建设
资江雪峰大桥合龙
绥宁引进战略投资者发展生态养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与彩虹集团、长城网际签订一揽子协议

 

本报讯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中国电子彩虹集团总经理司云聪在长沙签订了《彩虹盖板玻璃邵阳生产基地项目引进合同》。

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副市长彭华松与中国电子彩虹集团董事长朱立锋、总经理司云聪,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卫东进行了对接。在此基础上,签订了《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彩虹集团合作智慧城市框架协议》《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彩虹盖板玻璃邵阳生产基地项目补充协议》。

彩虹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主要发展平面显示、新能源和现代服务业。2016年以来,该集团与我市加强合作,积极推进盖板玻璃生产基地项目落地,同时推进彩虹智慧城市产业对接邵阳“双百”Ⅱ型大城市建设。彩虹盖板玻璃邵阳生产基地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预计20亿元,分二期开发。一期用地约154亩,建设2条盖板玻璃生产线;二期预留土地约130亩,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启动另外2条生产线的建设。

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控股的高科技国有企业。为进一步加快我市信息化建设步伐,充分利用资源、减少重复建设、实现信息共享、促进系统整合、提高治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经济发展,我市与长城网际携手,以聚合模式推动智慧邵阳整体建设工作。

(记者 朱 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