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影像志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兵森林防火训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兵森林防火训练

文/宁如娟 图/申兴刚
穿越火海的民兵。
灭火训练现场。
分组演练。
野外就餐。
训练结束,教练员对当日训练进行总结。
现场教学。
学习使用风力灭火器。
教练员正在进行灭火要领讲解。
民兵练习使用电锯。
 

根据春耕生产和森林防火的实际需要,大祥区武装部4月6日至4月15日开展为期10天的民兵森林防火分队训练。

动员会上,与会领导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森林防火训练,根据森林防火分队的使命任务和军分区要求,结合实际,按照理论辅导、实际操作、分步细训、综合演练的步骤,增强军事素质和遂行任务的能力,提高森林防火分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共有80名森林防火分队民兵参训,训练内容包括:森林防火常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自救互救、火灾抢险基本方法和森林扑火抢险行为等内容。训练计划周密,组织严谨,确保训练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