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氏福元卤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新邵经开区一季度建设稳步推进
我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
邵东县忠航皮具有限公司
隆回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
邵阳县个税申报工作有序进行
北塔区突出服务特色推进产业发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县个税申报工作有序进行

 

本报讯 3月份以来,为做好2016年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邵阳县地税局在继续巩固以往年度纳税申报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个体私营规模企业的管理,关注企业年度分红情况,多管齐下使申报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该局积极开展专题课征会议,确定工作重点,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大数据平台收集各类涉税数据,将私营企业股东、大型个体户业主、规模企业法人纳入重点监管调查范围。积极宣传政策,从外部抓牢税源。加强与乡(镇)政府及职能部门的合作,建立有效的税企QQ群、微信平台,采用电话通知、上门宣传等形式,向重点私营企业、高收入个体纳税人进行宣传和提示,加大跟踪监控力度,督促纳税人及时自行申报。严格把关数据,确保申报质量。在纳税人申报期间,县局有关人员严格把关数据采集,认真核对所得项目计算是否准确、是否符合逻辑关系,为下一步的数据分析运用打好基础。截至3月23日,共受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申报220户,补缴税款35.28万元,工作成效显著。 (李跃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