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氏福元卤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新邵经开区一季度建设稳步推进
我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
邵东县忠航皮具有限公司
隆回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
邵阳县个税申报工作有序进行
北塔区突出服务特色推进产业发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经开区一季度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讯 4月5日,记者从新邵经开区获悉,今年一季度新邵经济开发区围绕年初制订的全年工作目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一区四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开局良好。

石背垅湘商产业园建设进入加速冲刺阶段。至今,胜利路、振华路、七秀路延伸段、滨江路等拟建道路的环评、可研、立项等前期工作已完成,土地报批资料已交至县国土资源局;振华路(厂区段)进入路面施工阶段,石背垅路、财兴路提质改造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东谷大厦已完成桩基础工程;新开工17栋标准化厂房,面积近5万平方米;鸿宇工艺一期已正式投产,今年预计可完成产值1.8亿元;高性能炭基复合材料生产建设工程3月中旬开始试生产;科瑞生物增产扩能、LED电器等项目加班加点抢进度,预计在6月份、8月份正式投产。

雀塘产业园建设方兴未艾。一期12栋标准厂房已完成主体结构吊装,其中6栋基本完成外墙装饰;荷叶塘路、阳光路和企业路油砂路面已完成,人行道板铺设了60%;天然气供气管道全部铺设到位;一期标准厂房区域内的道路地下管网、绿化、灯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桑德大道二期市政改造等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一期4.2万㎡商业中心建设已完成规划设计;启动了雀塘现有再生资源企业厂棚的拆除;污水处理厂初步设计、环评基本完成,进厂道路已完成路基工程;与济南恒誉环保科技等公司就废旧轮胎综合利用项目、湘中物流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洽谈,已初步达成一致。

塘口工业园建设拉开帷幕。目前,已完成了幸福路、滨水路、沿江路、华云路等道路的可研、环评、立项等前期工作,幸福路正抓时间做设计。L5连接线正式通车,九龙路、双桥路已开工建设。湿法冶炼基地综合建设项目已完成征地,特种纸产业园和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在做前期工作。

(童中涵 陈苗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