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发力加速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
我市四县列入省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县
加快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清明巡查到位火情控制在手
砌筑水渠
邵东各界共植“同心林”
爱莲街道抓安全排隐患
主动服务保春耕用电
廉桥派出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万千变化皆是刀上功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廉桥派出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本报讯 近日,邵东县公安局廉桥派出所重拳出击,迅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以强有力的行动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3月24日上午11时许,当地村民赵某某走在廉桥镇冬瓜山上,这时,突然冲过来一名手持刀子的歹徒。面对持刀歹徒,他未敢反抗,眼睁睁地看着歹徒拿走了苹果5S手机和一些零钱。持刀劫匪得手后迅速逃离开现场,赵某某随后报警。

接警后,廉桥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向受害人询问调查案发细节,了解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逃跑方向。并立即组织搜山抓捕,最终在冬瓜山附近发现嫌疑男子并迅速上前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对自己持刀抢劫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谢某交代,3月24日11时许其在冬瓜山行走时,发现受害人赵某某独自一人时,遂心生歹念,对赵某某实施抢劫。同时,谢某还交代了其于3月15日11时许,在廉桥镇冬瓜山的一条路上采用暴力手段,威胁受害人周某某,并强行从周某某手中抢走一个双肩包,包内有一台至尊宝手机、现金2500元、银行卡、存折等。

目前,谢某因涉嫌抢劫罪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曾旭辉 潘帅成 蔡越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