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发力加速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
我市四县列入省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县
加快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清明巡查到位火情控制在手
砌筑水渠
邵东各界共植“同心林”
爱莲街道抓安全排隐患
主动服务保春耕用电
廉桥派出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万千变化皆是刀上功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莲街道抓安全排隐患

 

本报讯 4月4日上午11时许,双清区爱莲街道值班室接到火警电话,巡防人员在宝龙村大岭山发现火苗,值班人员迅速组织森林防火义务队员和宝龙村干部,携带灭火工具奔赴山上灭火。经过近半个小时紧急扑救,大岭山的火苗全部扑灭。

清明时节是安全生产重要防护期,爱莲街道重点加强烟花爆竹和森林防火安全工作。3月28日至4月4曰,该街道组织派出所、安监站、城管办的12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小商店、小花圈店等39家经营门店进行烟花爆竹清查,查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门店5家,共收缴非法经营鞭炮97封,并进行集中销毁。同时,该街道坚持值班和巡逻制度,发现火情及时报告和及时救援,将安全损失降到最低。 (伍洁 杨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