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发力加速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
我市四县列入省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县
加快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清明巡查到位火情控制在手
砌筑水渠
邵东各界共植“同心林”
爱莲街道抓安全排隐患
主动服务保春耕用电
廉桥派出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万千变化皆是刀上功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本报讯 4月5日,我市召开建设全域旅游基地、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在会上强调,要把旅游业作为“产业兴邵”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抓,营造“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副市长晏丽君参加会议 。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全域旅游、旅游产业发展主题,就如何完善旅游发展规划、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旅游+”文章,纷纷畅所欲言。

周迎春指出,全域旅游是大众旅游的新需求,是经济发展的新理念。旅游产业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各级各部门要解决好认识层面的问题,坚持”旅游+”发展战略,把旅游业作为“产业兴邵”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和工作合力。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从业者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加速建设全域旅游,推进全市旅游产业发展。

周迎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解决好操作层面的问题,要做好顶层设计。各县市区要结合自身旅游发展实际,突出做好旅游发展规划,突出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两大发展主题。要明确工作目标,认真落实旅游发展规划,以“八个一”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具体抓手,发挥旅游载体功能,积极实施产业融合发展;要从工作机制、队伍建设、政策资金、旅游发展要素等方面强化工作保障,营造“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伍 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