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发力加速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
我市四县列入省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县
加快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清明巡查到位火情控制在手
砌筑水渠
邵东各界共植“同心林”
爱莲街道抓安全排隐患
主动服务保春耕用电
廉桥派出所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万千变化皆是刀上功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发力加速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

 

本报讯 4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聚焦发力,努力谱写邵阳工业发展新篇章,为“产业兴邵”和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工业将以搞好“一核一带多点”工业布局的规划定位,建立向上对接项目的工作机制,形成承接产业转移的有效途径,推动传统动能与新兴动能的双轮转动,全面落实服务责任,完善调度工作手段等工作为基本思路,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规模工业企业总数达1250家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型工业化第一推动力的作用,切实担起工业兴市强市的历史使命,把抓好工业经济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要注重把领导力量向工业集中,部门合力向工业聚集,要素保障向工业倾斜,舆论宣传向工业聚焦。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理顺园区体制机制,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以过硬的措施和超强的力度抓好工业发展。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扶持可以做大的规模产业,下功夫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建设千亿园区、打造百亿产业、引进十亿项目。要建立“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半年一小结、年终一考评”的工业经济讲评调度制度,出台引进工业重大项目奖励办法,推动工作责任落实。

(宁如娟 肖容 肖林)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