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围绕“四好两确保”推进村级换届
市委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农业农村、住建和审计工作要这么干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唐攀富:住上新房 脱贫在望
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本报讯 3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蒋科荣,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周晓红、李少华、郭妤、徐桂阳,秘书长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以及其他事项。

鞠晓阳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部署,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促进人民福祉不断改善。要多献可用可行之计,恪尽助推助力之责,广聚同心同行之力,扎实做好当前市政协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马剑敏 刘 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