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部署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
放养蜜蜂获得可观的经济效益
推进公共机构节能 助力绿色发展
加快“气化”邵阳步伐 鼓足产业兴邵“底气”
交通部门整治火车南站乱象
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
双清区民政局用心开展优抚服务
八旬老农护笋情深
多举措为园区企业消费维权
深化服务促进客货运行业转型升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
市工商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 3月17日上午,市工商局组织双清分局及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等直销企业代表,在大汉步行街广场举行“打击传销 规范直销”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接受投诉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讲什么是传销、如何抵制传销等相关知识。同时,直销企业员工代表向广大市民宣传传销与直销的区别,并现场传授识别假冒伪劣日用品的方法。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去年以来,市工商局以创建“无传销城市”为契机,全面清剿传销组织,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我市的滋生蔓延,传销案例同比下降62.7%。我市被省打传办评定为“创建无传销市州优胜单位”。 (童中涵 李海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