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大祥区推进122个重点项目建设
洞口“土货”搭上电商“快车”
三一湖汽研发生产智能环保渣土车畅销
村级活动中心成为当地居民的生活乐园和精神家园
从供给侧谋新求变
种粮大户的喜与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区推进122个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3月15日,大祥区组织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来到桂花大桥、新城大道、体育中心等12个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对服务和建设重点项目进行调度。

今年大祥区有在建的重点项目122个,其中市级重点项目72个,区级重点项目23个,重大前期项目27个,计划全年完成投资额149.2亿元。这些项目包括横冲科技工业园、新型墙体生产线等6个工业项目,卲檀路、电机路等14个交通项目,桃花体育公园、雪峰大桥等20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宝庆森林公园、云溪谷等20个农林水利项目,中南农机物流园、红旗路商业联合广场等9个商贸旅游物流项目,体育中心、城网改造工程等19个社会发展项目,二纺机棚改、戴家坪棚改等7个棚户改造项目。

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祥区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四个项目工作组及10个重点项目综合指挥部,将全区122个重点项目划分到10个重点项目综合指挥部。同时,该区制定了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分解表,明确每个重点项目的年度投资计划和年度建设任务,设定好总的“时间表”和“线路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伍 洁 胡晓建)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