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广告
3上一版
 
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举行会谈
新生注册备案资料需学生本人签字
河南全面启动网约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春季畅游季卡”
北京玉渊潭早樱初放
邮政EMS推出“次日递”承诺
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第三次加息
国际刑警组织对涉金正男案朝鲜嫌疑人发出红色通缉令
食药监总局通告10批次药品不合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刑警组织对涉金正男案朝鲜嫌疑人发出红色通缉令

 

据新华社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3月16日电(记者刘彤 林昊)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16日表示,警方已获得国际刑警组织针对涉金正男死亡案的4名朝鲜籍嫌疑人开出的红色通缉令。

哈立德是在当天出席一场公开活动后作上述表示的。他说,这4名嫌疑人在2月13日案发当天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现在已经逃出马来西亚抵达平壤。

马来西亚检方此前指控,这4名在逃嫌疑人和另外两名来自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女性嫌疑人一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实施了对金正男的蓄意谋杀。

国际刑警组织的网站上当天也出现了这4名嫌疑人的照片和个人信息,他们年龄在32岁到56岁之间,全部来自朝鲜,状态为“被马来西亚司法部门以谋杀罪通缉”。红色通缉令是国际刑警组织要求他国协助侦查犯罪时发放的七种国际通报中最高级别的紧急快速通缉令,因通报左上角的国际刑警徽为红色而得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