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广告
3上一版
 
习近平同沙特国王萨勒曼举行会谈
新生注册备案资料需学生本人签字
河南全面启动网约车经营许可业务办理
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春季畅游季卡”
北京玉渊潭早樱初放
邮政EMS推出“次日递”承诺
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第三次加息
国际刑警组织对涉金正男案朝鲜嫌疑人发出红色通缉令
食药监总局通告10批次药品不合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政EMS推出“次日递”承诺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赵文君)记者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获悉,从16日起,邮政EMS在全国推出“次日递”时限承诺服务,在约定时间内上门收寄的承诺范围邮件,对于因EMS原因造成延误的,用户可以要求退还已支付的邮费。第一批承诺范围包括24个省份62个重点城市的互寄3782条线路。

据介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时限承诺服务将不断扩大城市覆盖范围,并推出“次晨达”“当日递”时限承诺服务。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拥有自主的邮政航空公司,目前有全货机29架、自有员工14万人,营业网点超过5万个,业务范围遍及全国的所有市县乡(镇),通达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