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乡变得越来越漂亮!”
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路口路面坑坑洼洼
网民投诉塘黄公路路况
冬天,新房子适合检测甲醛吗?
挖井取水有无补贴政策?
“我生活困难,可以申请低保吗?”
注意,去年的新农合报销有截止期!
大巴信息查询不方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巴信息查询不方便
网友称网上难以搜索到邵阳高铁北站回市区的大巴车信息
 

本报讯 (记者 张洋) 日前,邵阳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邵阳头条(sytter)接到网友“归乡人”留言:在网上查询不到邵阳高铁北站回市区的大巴信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完善这方面的信息。

网友“归乡人”称,自己春节从外地回乡,订购了到邵阳北站的高铁票,因为不熟悉从高铁北站去市区的路线,便在网上搜索,只搜到了邵阳高铁北站到市区有大巴车可以乘坐,其他类似电话、发车时间表等信息未查到。

记者随后也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发现搜索页面排在前面的都是介绍票价以及起止时间的信息,完整的时间表以及咨询电话较难查询到。

1月9日,记者联系了邵阳湘运公司,工作人员称,这方面的消息曾在网上发布过,但有些信息百度没有收录,所以搜索不到。“我们会向领导反映此事,加大这方面消息的宣传力度,同时也感谢网民的提醒。”该工作人员称。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