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县巨口铺镇 小额信贷“贷”动产业脱贫
夜访贫困户,只为扶贫精准发力
邵东法院向“官赖”开刀
新宁县作家协会举行迎新年活动
邵阳县下花桥镇 快乐义工捐建5所图书室
洞口县年关送“廉礼”增“廉能”
隆回县高平镇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摩托车案
算好“四本账”,64户摘“穷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法院向“官赖”开刀

 

本报讯 为破解借款、担保纠纷案件久执未结的困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国家公务人员的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切实维护法律尊严,邵东县人民法院自上月中旬集中力量开展涉公职人员案件执行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为期3个月,以未执结的被执行人身份涉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干部职工执行案件为重点。

邵东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姜育平表示:“专项行动期间,邵东法院向涉公职人员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在法院通知涉公职人员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期限内,其没有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未按规定提交财产报告令的,且未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的,将其一律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下达限制消费令。同时,我院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并在新闻媒体公布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还建议按相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和对其在晋职、晋级、荣誉获得等方面进行限制和禁止。”

据悉,截至目前,该院执行局已执行到位涉公职人员执行案款30多万元,司法拘留5人,搜查3次,查控财产300余项,调查走访近100户,扣押车辆2台,查封房产30余处,其他相关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 (刘嘉恒 黄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